close
嗯…這禮拜沒回家

星期六晚上去體院,又迷了個路ˊˋ

很糟糕耶!!!

繞了一大圈…

到的時候沒多久就去吃飯了

好像每次看到你們我就肚子餓了是怎樣~"~

去吃那間什麼鬼的我也忘了

待到快三點的樣子

因為聊開了@@"

還有人一直想要去喝酒…

本來又好像要去釣蝦,可是大辣沒到所以還是等下次才去


回到家5點多睡了之後,早上11點又他ㄋㄟ的爬起來推王

真的很勤勞耶ˊˋ

等組人、等集合,推完都下午四點多了

又等到標完寶大概五點多

分了三千多萬,阿傲又說我賺翻了…

其實放上8591賣掉也沒多少阿ˊˋ

能賺回包月就很好了啦…


晚上和比比、秘密、阿傲去吃莊家

然後又到學校開槓等比比

球場上都沒什麼人,居然就有人FU來了想打球…

沒球要打個屁阿ˊˋ

等牛奶和老鼠來之後就出發去望高寮


今天上去好多人阿!!!

是都等著看流星雨嗎…

可是有點霧,我猜就算有出現應該也看不到什麼屁ˊˋ

比比還帶了蝦…真應景耶!!!

直接就開始剝蝦吃了XDDD

這次有帶了FU…很好!!!


原來那間咖啡店不只賣咖啡

無奈已經帶了飲料上去ˊˋ

某人聽到我說要去喝咖啡還打算不上去了咧

怎麼可能只賣咖啡阿?!!!

哈哈~~~



心情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