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星期一和二都跑去逢甲

第一天去穿了個耳洞,有奇妙的FUˊˋ

穿過去那剎那,我都呆滯了…

嗯…沒有想像中的痛

而且當晚回家就已經不痛了

恢復的很迅速!!!

還有一定要的活動,拳擊機!!!

我打了600多,我跟朋友說是因為穿了耳洞才打這麼少XD

不然我都可以破700了,但是卻沒人要相信我ˊˋ?!


第二天去逢甲,我又去打了拳擊機

真的破700阿,而且還多出來咧!!!滿分999耶

我有證人!!!XDDDD

我看到有個男的連續三拳都個位數我傻眼了XD

應該是打的點不對,可能第一次玩不知道要打哪吧…

只是我想就算他打的點對應該也沒幾分@@"

因為他揮的力道看起來就很小…


我發覺連逛兩天逢甲真的就膩了…

一直愛去逢甲耶ˊˋ

下次換個地方!!!

望高寮的咖啡請快點排好時間

禁足月要到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