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咧,耳洞那件事情…

雖然今天的健康報告顯示出我的癒合能力很強

但是咧,那天耳洞其實根本沒有合起來

只是那個耳針的後面像針一樣尖方便打洞

可是要再穿回去就會一直刺到裡面的肉,會穿不過去

後來我拿正常的耳環,就是後面沒有尖尖的,就穿過去了…

事情就是這樣…



星期一早上又睡掉一節才去上課

沒辦法,誰叫那個什麼鬼人工智慧的課不知道在上什麼屁…

中午和同學去吃搖椅燒喔?!

那個搖椅很好玩,我就一直搖

還一直叫同學幫我推,無奈它下面有線綁住就不能飛很高ˊˋ

阿傲坐在我旁邊,我就從頭搖到尾

後來他就跑到對面和秘密坐,因為他覺得他快頭暈了XDDD

吃完後我就打算回家來洗衣服,就有人也想洗吼

我、比比、阿傲的衣服就一起放進洗衣機洗

可是咧,那個洗衣機我實在很不會操作

我想說白色的先浸泡半小時在開始洗

結果它就一直浸浸浸浸浸到黑色衣服都洗完了它還沒開始洗

就只好再等一個小時讓它洗完ˊˋ

洗完後都香了咧!!!

洗了很多衣服,我的陽台還不夠曬

比比的衣服就拿過去阿傲那邊曬

嗯!!!以後星期一都來洗衣服好了XD

反正現在都一起洗了啦

實在很懶的用手洗ˊˋ

晚上,本來要去學校附近吃魯肉飯的

不過就有人提議要去他們家吃飯

所以大家就買東西過去吃

大夥坐在客廳一起吃飯,都有家的感覺了啦!!!

反正我明年一定要搬家啦



星期二,比比要來我這邊趕報告

可是他要先去看牙醫

晚上他們來的時候就順便買我的晚餐

坐在一樓吃飯聊天

某些事情我都驚訝了XDDD

吃完後回我的房間開始趕報告

趕了很久,終於幾乎快完成了

他回宿舍後我們又繼續做報告

大概做到三點多才準備去睡



隔天星期三,統計課又讓我睡掉一節了ˊˋ

一到教室大家都在寫考卷,可是沒看到老師

我還以為是考試嚇了我一跳…還好不是,哈哈~~~

然後寫了一段時間老師就進來了

老師看到我就說「你是不是作息不正常?」

他說他親戚有人作息很不正常,因為肝不好的話膽也會不好

後來他親戚就整個膽都割掉了,變成沒膽的人

老師一直叫我作息要正常,不然會變成沒膽的人

雖然很好笑,可是有那麼一點點嚇到我

因為我不想變成沒膽的人,所以我現在要早點睡了!!!

其實我本來就很想調作息了吼,只是都失敗而已ˊˋ

下午,比比也是來我住的地方趕報告

很快的,我們就做好了

我一直想把資料查好,不想被老師問倒

終於在下午接近晚上的時候把報告整個做好了

等阿傲他們的報告也做好後,人就都過來我的房間聊天等吃飯

因為才6點多還太早,只好就先看我開槍XD

開到7點多就去學校美廣解決晚餐

可是我吃的很煎熬,因為智齒又在痛了

都吃到沒胃口了ˊˋ

本來熬夜臉色就會不好,再加上牙齒痛整個臉色更差了

我還打算吃完要去學校逛逛,順便找一下朋友

但是怕會嚇到人還是乖乖回家

晚上,揪朋友一起玩第五大街

可是他X的一直更新不了,到12點了都還沒跟朋友玩到

只好關電腦去睡覺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早上第一節就要報告

整個不敢遲到,很乖的早早就爬起來

早上報告完後,心情都好了,解脫了!!!

我整個學期最擔心害怕的大概就是這個報告吧ˊˋ

第三節課,老師要我們去寶文校區參觀什麼錢幣博物館

雖然有看到我想看的銀錠,可是卻沒看到銀票,搞什麼鬼?!

然後都二技了還要交什麼鬼屁心得=..=

中午和同學去茶樹吃飯,一樣吃的很煎熬…

所以我決定今天晚上不吃東西了

吃飯吃的這麼痛苦乾脆不要吃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