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直處於牙痛的狀態,就連話都變少了ˊˋ

該死的智齒…

星期五晚上回彰化看牙醫,醫生一看就說要拔

可是那時候還在發炎中,一碰就痛拔不得

就連幫我洗那顆智齒而已我都痛到想打醫生了

我還提醒了醫生說我右邊智齒蛀牙要補

結果也沒幫我補,讓我星期六在跑一趟又賺了我一次掛號費

真會賺阿!

看一下智齒洗一下而已,我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說好了

阿蛀牙是補了喔?硍賃老師

然後星期六幫我補好蛀牙後,又說另一邊上面還有蛀牙叫我下次在弄

阿是怎樣,再賺一次掛號費喔?!

你都跟我說那是很輕的蛀牙蛀一點點而已,阿是不會一次補完喔?

硍賃老師!

然後我好了之後走出去,護士也沒人拿健保卡還我

我看完醫生是你們護士自己要拿給我吧?

剛看完牙齒痛的要命誰會記得健保卡還沒拿阿

後來才打電話來說我健保卡忘了拿,硍賃老師

系咧衝尛?櫃檯護士也要忙開槍喔?


星期六晚上,本來想說要回台中了

可是我媽聽到我要回去就驚訝的說「才回來一天就要回去喔?」

想想下個禮拜也沒有要回家,所以就多留一天等星期日下午才回家



星期日晚上,比比來我們樓下討論人工智慧

然後又順便吃了個飯聊了個天

討論了很多,結果他X的隔天考的都不一樣!

硍賃老師

星期一下午睡了很久,忘記要洗衣服只好晚上去洗

可是就有人在那邊龜毛褲子不要跟牛仔褲一起洗=..=


星期二,早上的資料庫,範圍有夠廣,一堆沒讀到

還好最後面的正規化救了一點分,其實根本也不知道有沒有畫對

算了…我都看開了~~~

下午的總算好了一點

不過我只是問一下老師怎麼不能提交,老師就說我做好了可以出去了

然後就把我趕出去=..=

我就在外面站了快半小時,腳都酸了!硍賃老師


下午去交我的什麼鬼錢幣心得

但老師不在,裡面的老師說她應該會5點回來

結果我5點過去她還是不在,給我提早走了!

硍賃老師,害我跑兩趟=..=

下午陪朋友去圖書館看書

可是裡面很安靜,所以我就很自然的睡著了…

真好!!!補了個眠XDDD

又陪朋友去美廣吃了個飯,然後就回家和阿傲出發去牛奶他們家

晚上在那邊解決了晚餐,一群人一起圍在客廳吃飯

好像又有家的感覺了?…

吃完後就在他們房間聊天討論統計學

又很自然的去了陽台…

回家的時候阿傲又要買雞排了

而且他X的雞排漲價了!!!

一直漲漲漲漲漲漲也不知道在幹麻

然後那個誰就只會在那裡研究別人的墓碑上面寫什麼字

是關你屁事喔?


阿傲20年後要選總統了,到時候請投他一票!!!謝謝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