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考統計學,考試時就在那一直按計算機

其實根本也不知道答案對不對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考的太離譜吧?…


星期四下午考投資學,我真的第一次這麼早交卷啦

寫5分鐘就交卷了,阿哈哈哈~~~

可是我還不是第一個交的咧

沒辦法阿,前面的選擇題有讀到就寫很快

後面兩題計算題就直接給它放棄了

5分鐘就交卷的大概有10幾個人吧!!!

我們都是放棄計算題的XDDD


星期五考管理資訊,我真的想殺人了

都錯在不該錯的地方

硍賃老師咧

明明第一格是internet,怎麼會變成intranet呢?

第一題就他X的眼花

然後那個什麼鬼BPR的,明明我就有讀到企業流程再造

看到考題卻寫不出來,細咧衝尛?

考完大家到隔壁間教室坐著聊天時,我就一直在靠妖

真的很咩送!


中午吃完飯去資網5F等教室的門開

看到6F天台的門開著,就很自然的走上天台

又很自然的FU來了

我後悔了…我決定以後大白天的不在學校找FU啦!


下午的solaris畫重點,這門課的期中考延到下禮拜

所以我就是丙檢跟這科是同一個禮拜=..=

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下禮拜禁足週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