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過後我就真的禁足了!!!

之後我下課都有跑去圖書館讀書喔

而且還遇到什麼防災演習圖書館提早關閉=。。=

還好我及時的走去停車場,不然就要被抓去演習了啦

說真的我已經忘了星期四和星期五有發生什麼事了…

我記得星期六下午回彰化,然後晚上和爸媽去吃飯

回家後有讀了一下書,可是又不知道在摸什麼凌晨3點多才睡

本以為丙硬考試那班大概只有我一個女的吧

可是去到考場發覺女的還不少咧,有將近10個吧…算多了!

是怎樣?現在女生也都愛拆電腦了喔ˊˋ


考完後,其實沒有丙軟來的有把握

但是應該會過吧…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