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只有早上三堂鬼課

可是我居然還在抄筆記,真的是不認命…

中午大夥去搖椅燒吃飯,吃完後去上個禮拜就該去的全聯

然後又趕回嶺東去公園打球

下午那ㄊㄨㄚ是跟女生打,晚上那ㄊㄨㄚ是跟男生打

可是我就不愛打球吼,我就只愛投籃而已

但下午那場打的很激烈…

6分打很久還沒打完,一直出界所以打很久…

反而晚上跟男生打,也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在讓,我們二女一男居然還贏了

不過要歸功於老鼠,他跟超級瑪莉一樣,跳很高一直搶到球XDDD

下午打晚上也打,其實真的很累

但是回到家也沒有很早就去睡

又不知道在摸什麼摸到4點才洗完澡去睡覺…


星期二,本來資料庫我都會認真的居然睡著了ˊˋ

想當然就一堆重點沒畫到…

都是昨天某人不打寢電給我叫我睡覺啦!!!

XDDD

晚上,要出發去保齡球館的時候,因為有載人我就覺得機車怪怪的

後來下車看後輪,一看就知道破了…

去機車行給人檢查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還不只破一個洞

看來是該換輪胎了!!!

破輪還騎真的很危險,都會撇輪了XDDD


去TIGER保齡球館打完保齡球後又去逢甲解決晚餐

每次去逢甲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買一口的臭豆腐!!!

都成習慣了…

也不知道怎麼逛的就逛到快11點了

然後某人又要趕門禁了XD

就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麥當勞,又有人想吃了…

真的是…我感覺我們這群在一起就是一直吃一直吃阿…

而且騎車時還被嚇到一次,就在經過隧道的時候園長在鬼叫

害我跟阿傲都被嚇到…真的會想殺人!!!

我覺得我幼稚園班長的位置應該要讓賢給老鼠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