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起了個大早

要去烤肉聚會,烤肉認識很多新朋友

(有詞窮的fu…)

一開始烤肉的時候啦,就有人一直烤焦

我就說「不要一直烤焦嘛」

說了很久,說了很多次

後來很努力烤肉的幾位怒到就說「你行你來啦」

然後我跟小麥就下去幫忙烤

結果就有一片甜不辣整面焦黑@@"

唉…我只是一時忘了那片甜不辣的存在而已XDDD

烤的差不多就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都沒被抽到…

哈哈哈~~~

我都一度想逃走了咧

然後玩的差不多了就等小龐他們來,出發去騎鐵馬


腳踏車步道一整個人山人海阿

原來騎腳踏車也會塞車阿…

真的是寸步難行

只有回程人有變少就有飆了一下車XD

騎協力車在回程的隧道裡跟大辣、瑋德那台尬車

整個隧道都我們在響鈴…

最後大家要騎回去,我和小麥第一名啦!!!阿哈哈哈~~~

好幼稚喔ˊˋ



其實想打的好多,但是又打不出個所以然

只好先這樣@@


結論就是,很好玩!!!

期待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