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又是望高寮XDDD

真的很愛上去欸你們

不過這次是和小龐他們上去的@@"


星期五晚上10點多,我很乖的在念書

我看外面風很大,想說小龐他們可能沒要上去望高寮了吧

但接到小龐的電話,還是有要上去

真的是很心血來潮


到望高寮後才發現,大家帶了一堆啤酒

是都準備好了就對了

酒量很差的我才喝了一瓶就紅了

而且也不能再繼續喝了,不然隔天就不用考HTML了XDDD


後來鳳梨、小草和阿美,不知怎麼的突然這麼勇

跑去車前坐在石椅上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和小龐光在車裡就覺得冷了ˊˋ

喝酒是真的有比較不會怕冷嗎@@?

應該是吧…因小龐沒喝而我也才喝了一瓶


就這樣我在車內和小龐聊天

外面那三個就一直玩真心話大冒險

一直到三點了他們三個還玩的很開心,感覺還很不想走XDDD


回到家後馬上就躺下去睡著了

早上還被鬼打起了個大早爬起來讀書


終於HTML考完了…

我想…應該會過吧…

但這禮拜還有最難搞的ITE

而且還一次兩科

要不要這麼狠ˊˋ


還有還有

星期六晚上

別戀特地打電話給我,問我最近怎麼了

感動阿!!!


還有上次去探亭媽的班

亭媽送兩個蛋糕給我吃~~~


謝謝妳們^^


(一次補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