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就有人打電話給我說要去夜店

我都說我是禁足週了吼

我的網誌寫那麼大個字

看來是沒人在鳥我的禁足週ˊˋ

本來比比打來我就說沒要去了

後來換阿傲打,一直盧盧盧盧盧…

結果就是9點半在領鮮那邊集合出發…(很沒原則ˊˋ)


到那邊的時候,好像太早去了,才10點多也沒什麼人

坐到11點的時候,燈突然亮了

就看到一大群警察走進來

這麼早是在臨檢怎樣的,根本小貓也沒幾隻

最好是抓的到個鬼=。。=


大概11點多快12點吧,人就開始多起來了

本來今天下午是我們班男生和某班女生聯誼

結果他們晚上又趕來夜店這攤

他們加我們大概有將近20個人都在LION吧

等2F整理好後我們就上去2F包廂

沒多久就開始玩表面張力

馬的第一輪我就輸了

前面就已經喝很多杯調酒了

灌完那杯啤酒,我就不行了

我好像是第一個掛的…虛掉了ˊˋ

沒多久就被牛奶攙扶去廁所吐

吐了三次,阿傲和秘密都來看我有沒有怎樣

秘密還很貼心的幫我按摩

我的晚餐羊肉羹飯都被我吐光了…

然後我就被阿傲攙扶回去包廂坐

接著就休息了約有一個小時吧…

而且睡夢中怎麼會感覺到有閃光燈在閃我

我努力張開眼睛就看到一台相機在拍我

硍賃老師…照片交出來喔!!!! XDDD

休息中聽到的聲音感覺大家就還是在玩表面張力,一直玩不停

每個都很會喝…

不過聽說最後很多人都有吐…愛撐嘛XDDD


出去後大家說要去吃永和豆漿

可是去都沒開,只好去7-11買點東西吃

坐沒多久就有雞在叫了…(怪了…哪來的雞阿ˊˋ)

秘密還是繼續吐,吐很久…

他超屌阿,被阿傲載的時候就直接往外吐了XDDD

大概天快亮的時候,大家就先各自回家了


回家後洗完澡也不敢睡,怕睡下去就爬不起來了

因為他馬的第一節就有課ˊˋ

不能睡只好先上傳個照片

沒多久就快8點了

第一節上課果然很多人沒去XDDD

老師還看著點名單說「這些人是去哪,都沒來」

去夜店阿…哈哈

就連比比早上來的時候我都還聞的到酒味

看看你們,在幹麻?!

愛喝!!! XDDD


後來我才知道昨天我們班一攤在LION,另一攤在隔壁的LOBBY

就昨天弘光、中州和嶺東的要去LION才有免費,去LOBBY花錢幹麻阿ˊˋ

不過還是有花到包廂費就是了


馬的!以後隔天沒放假我不要去了…

很傷身欸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