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吃巧克力

某人問我是不是阿月來了…

其實阿月來了吃巧克力根本沒用嘛!!!

就只是突然就很想吃巧克力

今天和我媽去全聯又買了一堆巧克力

不過我只帶一點回來台中

因為說要買巧克力的是大揚…

我們兩個就很突然的都想吃巧克力


終於可以回彰化了

其實本來上禮拜就要回去了

可是那該死的大草莓還沒消所以不能回家ˊˋ


星期五回家那天,我就吃了一大包爆米花

隔天我媽回家又買了一包爆米花給我吃…

我真的覺得我身體裡面都是油!!!

而且體檢測出我的三酸甘油酯150欸

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可是別人都90、110

我居然150,在多個10就超出正常值了說ˊˋ


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回彰化的那兩天,大揚一直不斷的在我旁邊說

如果黑老有風預他會有多好練多好練~

意思就是要我把黑老練到78級=。。=

為了完成他老人家的心願,期末考和丙硬術科過後我就來衝等!!!


真的很久沒玩天II了

我的死靈都在哭了…

它還沒三轉欸ˊˋ

魂狩術士…算了吧

反正接下來會練的一定是黑老

別戀生完快歸隊噢!!!

可是阿傲最近要架X堂私服了,要去彭場

黃易的夥伴們,天X私服見:)


今天在彰化買東西完,順路去85度C

其實昨天也和我媽去了一次,可是亭媽不在

今天剛好在,又被請了三個蛋糕…

我還被我媽罵欸ˊˋ

我媽說不要每次都讓人家請吼

可是妳說是最後一天在那了

妳真的要讓我請了!!!

等妳●●台中:)

謝謝妳的蛋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