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又有人心血來潮說要去望高寮看流星雨

可是那天我真的累,一回家就睡到晚上快10點

我還以為你們良心發現了沒有硬要我去

原來是還在吃火鍋…

早知道我就不打電話給你們自投羅網了ˊˋ


說要去望高寮看,結果也沒上望高寮

跑到都會去看,但好像也看不到個什麼鬼

後來就直接開到卡多里那邊去,我都快暈了…

馬的我看到那條路就是開到卡多里的又說不是ˊˋ

結果就真的經過卡多里

還好只是"經過"…

一直開也不知道要開去哪

開到目的地好像是谷關…

就都沒有光害,很暗所以星星很清楚

而且這種鬼地方還很多人才奇妙…


看流星看到一半,一台車開過來停在我們隔壁

結果也沒拉手煞車,車子直接撞牆

要是那邊沒有那個小圍牆,他們就直接掉下山了呢

然後我們就目睹命案發生ˊˋ


看了很久也沒看到流星

沒戴隱形眼鏡我真的不知道我去幹麻…

只有看到一條黃色的,很快就不見了

要安慰自己那是流星,不然就白去了ˊˋ

因為大顆的我都沒看到,你們都看到了

搞屁?!

結果也沒許到願阿ˊˋ

跑那麼遠什麼也沒做到就回家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