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一天星期日,要去美麗家烤肉

和大辣一起出發到AP家載她再去火車站載妮妮

到火車站那邊就開始給我下毛毛雨

馬的逼

去小龐和美麗家的路上一直看到網咖

大辣也一直比給我看

哈哈

靠!超久沒去過網咖了

真的要找個時間去回味一下XDDD

到美麗家後,說要去買菜的那些人好像是買啤酒回來…

然後我們幾個就又去黃昏市場買肉買菜

而且又它馬的下大雨

所以吃了碗麵才走…

阿哈哈哈

我自己爆料了欸旺來

我們有風度好不好

烤肉要讓給你們先吃咩

回到美麗家後,我們在廚房幫忙用烤肉的東西

我們買菜還要洗菜切菜

那群女人都在樓上聊天聽音樂…

反了反了反了嘛

好!沒關係

我們有風度

這陣子我真的很重視風度阿!!!

弄完之後生火,那個瓦斯槍整個屌

好用吶

火一下子就很旺了

香腸就下去烤了

可是沒塗奶油被罵了ˊˋ

因為香腸都黑了XDDD

誰知道阿…


烤沒多久大家就開始亂晃

那天大家都拼命跑出去亂晃嘛


不過最辛苦的好像是美麗

一直載人,光載人就飽了阿

而且中途還有下雨,天氣又很冷

就有人身體不舒服還硬要去載人ˋˊ

我只晚上載了兩趟而已就累了…

而且還很北七的載到迷路ˊˋ

沒辦法嘛,我是彰化人欸!!!

台中市我都迷路了更何況是潭子ˊˋ

晚上載某人回家

從潭子要回市區,很奇妙的居然沒有迷路

哈哈

話說環中路另一邊就又是卡多里了呢=。。=

我記得

上次大辣說要看摩天輪

我跟他說「去卡多里看就好了阿」

阿哈哈哈


烤肉完還帶了個禮物回家

右手的無名指被燙到,現在有疤痕了

凹嗚~

還好不是右手中指,它已經很可憐了…

又要想到那段往事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