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前一陣子趴趴造

可是我忘光了

因為有人說我們都要PO一篇香菇

妳看我多聽話阿


聽說星期六天氣好

可是晚上還不是變冷

馬的我一出門就起風是怎樣

體院完後大家又去喝茶

隔天我要上課

聽說還是我揪的…

有人說我幹麻這樣折磨自己

其實答案我也想知道ˊˋ


品記喝茶

有人吃火鍋還把料通通丟出來

然後紅蘿蔔和香菇就被丟在外面

不吃也不要浪費咩

後來那香菇就莫名奇妙的自己不見了

我們找很久都沒找到

也都沒有人拿,它就自己不見了

明明就不吃還硬要找

說什麼要帶回家種

阿妳就不吃是要種香菇幹麻啦

氣死狼有影

妳自己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