硍賃老師

阿月都還沒來

紅單就一直來

上次在環中路闖了個紅燈

前兩天才剛去繳掉而已

沒辦法

在台中被開遠水救不了近火ˊˋ

闖紅燈那張我都還沒跟我媽說

然後剛我媽打給我

說我超速被照相了........

凹嗚

馬的那時候我有看到一個閃光燈

我還以為是拍我旁邊那台車欸

因為他整個飆在我前面…

可能他也被拍了XDDD


被我媽唸了一下

不過她沒有罵我欸

一定是今天股票漲心情好

我媽要是知道我前幾天才被開一張闖紅燈

現在又被開超速一定會暴走ˊˋ


幹!!!

最好我今年衰都在這兩張罰單上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