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特地回彰化要投票

其實我本來想說不要回去了

反正帥哥贏定了

阿哈哈哈

我中午過後才去投票

可能大家都去吃飯了吧 

連排隊都不用排直接走進去投了走出來

然後我有領公投票

不是我支持公投什麼的

純粹是我覺得特地從台中回彰化只蓋一張票有點空虛XDDD

之後咪阿逼還特地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投給帥哥

我問說她投誰

她說誰比較帥就投誰阿

哈哈

這樣太明顯了噢!!!

然後因為下午就要回彰化沒能跟妳們去夜市

拍謝…還有下次嘛:)


然後回台中開電視盯著票數看

從下午3點多看到晚上7點

本來一開始領先又突然落後好多

每次看到贏了又落後我就開始該

6點多就已經贏定了

兩件事一起整個愉悅:)


看完電視大夥揪去逢甲

還有人帶了煙火要放整個開心吶


九萬有笑點

明明是馬蕭硬要叫人九萬

誰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