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我借機車說要去看書,但我今天要考試耶大姐!

又不是說我故意不借給你,放假你要出去哪次沒借給你過?

都說了我要考試不能借就在那邊不爽,到底是在不爽啥?


星期六我的風扇寄來,我很高興的想替我的風扇拍個照

結果相機勒?你拿去借別人!

聽說相機不是你一個人的,為啥借別人不用先問過我?

馬的!朋友要跟我借相機我還會顧慮到你,想說不知道你有沒有要用

結果我要用勒?沒的用!

你會顧慮到別人嗎?什麼都只想到自己方便就好了

你同學要什麼軟體的光碟就來找我,我就要幫你燒給他們

你同學是幫我做過什麼?

喔喔,有啦!跟我搶相機啦

馬的裡面200多張照片都是你的,我只用了9張照片的空間也不行?

9張印表機的照片還怕你同學看到會覺得奇怪就全刪了?

怎麼?我拍照還要經過你同學的同意阿?

說白一點你就是自私啦!沒別句話


今天爸媽回家的時候買小麥給我吃

照慣例我都先吃薯條,漢堡則是放到我下樓看電視才吃

結果勒?馬的一回家就把我的麥香雞喀掉

我是要吃啥?

也沒有問過那是誰的,能不能吃

你想吃就吃,叫別人吃什麼?

說穿了就是自私自利啦,沒別句話


該不爽的好像是我才對,我搞不懂你有什麼資格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