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我爸媽怎麼都還在睡覺,一直在想今天是有放假嗎

連我妹都沒去上課(勞動節跟你有關嗎?XD)

早上9點起床(睡過頭..)全家人都還在睡覺

差點以為今天全國放假不用上課...


今天ALEX的課很悠閒,在討論期末考是要考試還是做報告

看到又是VIDEOˊˋ投票的時候我投了VIDEO的另一個...

其實也不是我想要期末考,而是想說大家一定都選VIDEO的,所以我要獨樹一格XD

果然,開出來只有5票是期末考吧?其餘20幾票都是做報告


中午本來要和別戀、誼亭去買安全帽的

可是要買午餐回家給家人吃,而且今天又要去剪頭毛

所以就沒跟去了


吃飽後睡了一下,大概2點多就去剪頭毛

剪完之後又去名家美,在中央路橋上突然看到有人從旁邊飛過去(我媽騎我的小Z載我)

結果那個超我媽車的居然是亭媽=。。=(可見我媽騎的很慢...)

沒有認出我,就算認不出來前面那個是我,車牌也夠明顯了吧ˊˋ

唉...我難過、我失望


名家美買完東西後,好像繞去買甜甜圈

在私房茶附近遇到雅,結果雅也是沒認出我ˊˋ

唉...我難過、我失望


我只不過是剪了個頭毛而已,有這麼難認嗎?


回家之後精神很好,因為我要準備來把風扇裝進機殼了

詳細過程會再發一篇@@"

相機終於回家後,我拿著相機高興的拍著可愛的風扇

等我機殼風扇、捲管全都弄好後,想說來欣賞一下拍的照片

結果他ㄋㄟ的讀卡機又不知道被人拿去哪了

我懷疑!我懷疑又是他拿去借給別人!

不過現在不能確定,因為他還沒回家

但是從他之前的惡行我可以肯定,他一定又拿去借給別人了!

馬的!要用相機沒相機,要用讀卡機又不知道被拿到哪去

相機是共有的,讀卡機總該是我的了吧?

他ㄋㄟ的,一定要讓我每天發火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