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是騎機車兩年多來的第二次車禍

可是這次比上次慘了一點點

因為昨天整個腰酸背痛連電腦都沒開,所以也就沒有發文了

本來剛撞到的時候不怎麼覺得痛,到學校上了兩節課也只有腰有點痛而已

別戀跟我說被撞的當天都沒感覺,隔天就會很痛了

結果還沒到明天,當天晚上就開始痛的要命

我脖子痛、手痛、腳痛、腰痠又屁股痛

一堆瘀青都跑出來了

不過好家在都沒什麼大礙

是我撞人,結果被撞的沒事,我撞人的倒是躺地上了ˊˋ

其實也不是我的錯阿!他突然出現誰看的到阿

車禍地點就在要往大眾保齡球館的那個十字路口

我是直行的,那台機車是橫向騎過來

不過他旁邊也一台車橫向開過來,他就騎在那台車旁邊

因為他騎的速度不快,車子的速度比他快

所以車子過去的時候他還沒過去,剛好正在十字路口中央

我騎直行的看到橫向車子開過去當然就是想加速從車子後面騎過去阿

結果那台機車好死不死就突然出現,因為車子擋住他我不知道他在那

就直接撞下去了囧

我的車頭撞他的車頭,他是沒什麼事,還能很迅速的把機車牽到對面去

我倒是整個人躺下了,我趕緊起來,很快的把機車牽起來

被我撞的人把他的機車牽到對面馬路然後轉頭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說沒有後他便騎走了

其實那時候我發現好人挺多的

因為我被撞後躺在地上,有一台車突然慢速開到我機車後面擋住

直到我起來把機車牽好騎走他才把車開走

他應該是想擋在那不要讓轉彎的人順路開過來又撞到我

因為那時候我剛好躺在轉彎處,我當時沒想那麼多

只是想說他幹麻停我機車旁邊不走,後來我才知道他的用意

這世界還是很多好人的,那時候我也看不到車內的人長什麼樣子

如果有人來跟我相認,跟我說他就是開那台車的人

我會好好謝謝他的

我會跟他說





『謝謝你,9527』




下午的好樂迪行程,因為某人一直要去不去的

本來取消,後來又臨時去了

別戀一開場就先來了首舞女+伴舞

中場又跳了什麼踩四步什麼鬼的,亭媽和惠儀都下場跳了勒

噗噗~~~

錄了一堆影片,是有用途的A"A

好樂迪結束後,我問別戀哪條路可以回我家(路癡...)

他指著左手邊那條路說那裡可以通道曉陽路

那時候沒想那麼多,互道再見後就衝過去那條路

結果騎沒多久兩個警察騎著機車把我包抄叫我停下來

『你知道我為什麼把你攔下來嗎?』警察問。

『不知道』

『你剛剛紅燈左轉』

然後就問我身分證字號,叫我拿行照駕照

可是我今天帶的包包什麼證件都沒有

他問我有沒有可以證明我身份的東西

我就把商用課本拿出來

另一個警察就翻著那本課本,在課本裡面找到我的名字(研判應該是從考卷)

然後一直翻課本還說阿地址勒?

地址怎麼會在課本裡=。。=??

唉...真的是來亂ㄟ

說了一堆有的沒的,還查了我的身份證字號看我是不是真的有駕照

因為他不相信我有駕照

那個問我話的警察態度很兇,我在想他可能會開我好幾張了

闖紅燈、未帶駕照行照之類的,如果再狠一點

說不定連因為早上車禍斷掉的後照鏡也開下去(一支後照鏡900)

結果只開了一張闖紅燈,然後還有一張白的寫什麼勸導的

然後我就回家了

唉...早上車禍,下午被開紅單

真的衰到不能再衰了

回家之後我把紅單拿給我媽看,最X的事情來了

紅單上面會有開單警員的簽名,還有地區派出所的所長印章

我媽看完紅單說『怎麼不早說...那個所長是認識的』

但要怎麼說阿...那時候什麼東西都沒帶..

我又很緊張,根本就忘了能做什麼,只是呆呆的站在那讓他開單

我可是從騎機車開始到昨天以前都沒被開過單的耶!

現在都已經開下去了ˊˋ

X到一個極致!

如果說被不認識的開就算了

偏偏....唉ˊˋ


不過我很慶幸,我慶幸自己沒什麼事

也慶幸今年最衰的一天已經過了(你以為衰運一年只會有一天?)



晚上我媽說有時間要帶我去拜拜

我妹也一直叫我去拜拜


隔天早上起床,也就是今天早上

差點爬不起來

因為幾乎是全身痛,我還以為我今天不能去考試了

我花了很大的力氣才從床下爬起來

因為我在床上爬不起來(太痛了...)

所以我就翻身滾到床下再爬起來(有練過滴)

爬起來坐在地上等了段時間就好多了

可是右腳不能抬高,脖子不能向右轉,超痛的

不過下午開完班會後還是很有精神的跑到順發去幫大揚買了塊顯示卡

他現在終於可以練的很順了,真高興...有成就感吶!



(沒有結論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