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夢到一個比上次雅變成殺人魔還恐怖的夢

我夢到我去精誠找荒玩,他們班正在開什麼同樂會的吧(荒已經畢業很久了XD)

所以就很熱鬧,但是他們班長是顧人怨(這是誰演的沒印象了..)都沒人要理他

他就去告訴導師說班上很吵,都沒人要聽他的話

然後導師就出現了,導師居然是張X新演的XD

他拿著籐條開始打荒班上的同學,然後要打到我的時候

我就說『我是校外的』,他就沒打我繼續去打別人

可是他叫我快點出去,不要進來他們班

不過我發現張XX喝醉酒了

我就叫荒快點錄影,把他打學生的行為錄下來

但是中間有一點情節忘了,後來張XX就把我的相機沒收

他就回他的辦公室去了

我就跑到辦公室找他拿回相機,我說你沒有權力沒收我的相機

我就打電話給我媽,叫張XX跟我媽說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張XX就開始打玩具版的爵士鼓(超迷你的爵士鼓)

然後他玩的很開心,還一直問我們有沒有很厲害



嗯...這是個很無言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