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個新的網誌了,主要是之前那個因為太久沒來就被刪了

現在要常常來...不然又會被刪哩..

今天好像沒幹麻..

算了...我們這些就都不是朋友,都不會關心你就對了?

隨便,我不太想管,我現在只期待我的綠茶55級,看他穿著古皮、銀光斗篷,拿著+7弩槍我就心滿意足了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有生祝阿!噗哈哈哈~~~

一個人最重視什麼,從他打的日記就可看出!這樣明白了嗎?

這地方很少人喔...我只給比較要好的朋友而已,雖然你們也不常來啦...

沒關係,有空在來就好哩!

文章不給留言,要留請到留言版喔...不然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