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計課我也不知道在幹麻...跳過

TG課要寫什麼今天穿啥,然後還要在那邊走台步...

跟北七一樣...這叫什麼人玩什麼鳥...噗哈哈哈~~~

我跟別戀說好,下次要在去別的地方玩DJ

反正那種時間一定沒人

今天體育課好機喔,跑什麼3000..累死我的媽...

我的腳都快斷了!我在跑的時候又發現了一件事情..

在這裡就先不要說好了...哇哈哈

然後行銷學....忘了,好像有吃鹽酥雞吧...

然後媽在睡覺,我跟如還有V就一直在那邊搞笑...

快笑死我了...


今天好像要守亞丁城...嗯~~~要記得...

我昨天已經忘了守風木了...再不去會被媽咪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