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機喔...

一早起來就發現橘子又他媽的在維修

乾!害我要上去玩個天堂也不能玩...

只好在跑去玩流星...

媽居然在MSN上 =。。=

就先把這個秘密網誌的網址先給媽哩

晚一點等四小都上線我在給!

今天要守亞丁城

我昨天跟荒去24F練,到底是怎樣啦?

每次上去都是嘉義跟紅、風、焱盟在打架

昨天也是啦!

乾!我在那邊練功,也沒去打你們,你們都是白痴嗎?

只會認盟徽打人,是攻城的時候猛死,現在挑我們只有一兩隻小貓出氣喔?

一看就知道你們智商低

SHIT~~~~

真看的起我耶,還來了10幾個人只為了打飛我一個喔?

噗哈哈哈~~~

後來換開法師上去當荒的補血機,之前死回47

跟荒練了一下子之後就升回48了

魔好像升10滴吧...不太清楚...我比較在乎我的綠茶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