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其實我是懶得打啦

覺得很累....

其實也沒什麼好打的...

不是打天堂也是打其他遊戲,所以各位來這裡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聽說媽跟如因為尾牙的事情很生氣

...

真的不知道要打啥...

那我打遊戲喔...


吼!現在天一跟天二我好難選擇阿

主要是,天一我太注重那個%數,每天看綠茶的%數成長就覺得很慢

可是我如果都不要去看%數,就突然會覺得"怎麼練那麼快"

看到我爸跟叔叔他們在玩天二,盟裡的卍哥叔叔還練到伺服器劍刃舞者的第一名

"揚奇諾斯"在天二比在天一強很多,害我想跳過去玩

天一的事情我就不理了,偶爾上去守守城就好了

基本上,阿傲他們也都在掛,盟練大概一個月才一次=。。=

一堆人很期待盟練,阿傲又很少盟練...

以盟練的名義收人,一個禮拜練不到一次...我都不知道在搞啥

有想過要在天二練一隻"先知",可是很難練...

但這職業很搶手!叔叔的先知已經56級畢業了

他說先知要讓我玩,那我就他們去龍洞的時候開"樣"

叔叔單練帶"樣"的時候,我就幫我爸練他的闇騎士就好了

自己再練一隻太累了!...

可是我爸說他想回天一,天二的裝備武器貴的嚇人,但是我爸是盟主,如果盟主不玩,盟裡的人會退盟!

改版一次就要砸台幣下去買裝備,你一定會問我:其他人都那麼有錢砸台幣嗎?

天二主要都是大人在玩,電腦配備要好才玩的起來,再加上包月卡480..

ㄎㄎ~~~我都玩不下去...叔叔說他那隻先知是包月的,給我玩我不用付月卡@@"

害我又想跑去天二玩...

我現在又開始漂流了,一下子跑去玩流星,又跑去玩阿給,又玩O2,又玩無界,又玩天二

N-AGE好像很久沒上去了...RO也是..可是RO我上次上去我就不太想玩

RO我已經退出哩...

先打到這好了..肚子餓去吃飯...

我知道這對你們來說很無聊,謝謝各位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