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來學校,要先做壁報,媽有早來喔~~~

侯~彥~如~~你在幹麻?這麼晚來,你找死@@"

然後國文課我們也一直在做壁報,到了英語教學的課了

輪到我們這組,他馬的!以後我再也不選他的課了

機屁阿,我覺得導師比英翻老師還機了,考試也都考很難,根本看不懂到底在寫什麼

他現在應該是我們全部科目裡面最機車的老師啦

中午吃飽飯我就睡了,結果被會計老師的聲音吵醒

靠!他很愛把麥克風聲音切很大聲耶

不要說我們覺得很吵,連隔壁班都會覺得很吵吧!

電腦課當然就是玩電腦跟聊天,不過那老師一直切螢幕

其實也玩不到什麼東...而且他又很機車不讓人玩遊戲

只能去逛逛論壇而已...

今天因為大姐沒來,所以媽要陪如去放點名板

我就自己一個人走哩

不過我有碰到尾牙,我跟他一起走下去

他最近都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像是"我會不會獨立自己一個人?"

我都回答的亂七八糟,到最後都扯到天堂系列...

我想他也懶得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