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被天堂II拉走了啦~~~

基本上,人物強、裝備強就很好玩,再加上一直盟練

又是在那種人人都夢想去那裡打怪的地方賺

一趟每人都至少賺100萬,想不沉迷於天堂II也難阿...

星期五一回家就開始開"漾"跟大家一起去盟練

玩到凌晨,大家都要去睡哩,可是我還是想繼續玩

我又跟別人組了一團上去練,可是那團的人裝備不好...等級也太低..

到最後...滅團><"

搞成這樣,害我的小先知也差點死翹翹...

還好沒死,不然我會想打人...

隔天晚上又揪去盟練哩,練完大家又準備去睡了

我又想繼續玩...這次我聰明多哩@@"

組一團強一點的,在傲塔9F又賺了不少,我玩到隔天早上7.8點才跑去睡覺

當天晚上,又去傲塔@@"

但是這次不一樣哩,有卍哥助陣@@"(傳說中第8伺服首席劍刃...)

我們衝到12F去打天使,經驗值以"萬"起跳....

多到嚇死人吧~~~

可是收集者等級太低,沒收到什麼好東西=..=

還騙我們他62級...62級個屁阿,你這樣子有55級就不錯了

害我們12F這趟去,虧錢...

我們這些補血的法師是還好,吃蛋的戰士可就慘哩...血本無歸...可憐



續集太多哩...就到這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