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概凌晨一、兩點,我還坐在那邊看電視,後來就去把還沒抄完的字彙把它抄完

抄完之後,翻了一下國文,三課...靠妖

不過仔細看,怎麼只有一課是我的字,其他兩課都不是我的字阿

我想說是不是拿錯了,我拿到你們的了

不過仔細想才發覺是你們幫我抄的...

感謝二乾媽和侯如如幫我抄國文,感激不盡><"


今天我又睡過頭了...我妹也遲到了,所以我們就乾脆"ㄙㄜˇ"到快8點才出門

國文的期末考還算蠻順利的吧,應該不會被當啦...

會計的期末考,都抄阿嬤的,想被當應該也難啦...真是多謝二乾媽和阿嬤阿!

電腦的筆試,也應該不會被當啦,今天三科過關了耶~~~~

明天還有統計學跟日文...我比較怕日文,完全不會阿..

50音我大概也忘光了...我50音背抄久的耶...靠妖

唉~~~

不過聽說日文有選擇題啦,而且期中考跟口說加起來的成績還有70幾吧

應該不會被當吧...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字彙跟英文,英文好像比較危險

真糟糕....

星期四考三科全都是英文的,英文、字彙、英翻,還三節都連在一起...

靠妖!要人命喔~~~天殺的渾蛋

吼!這幾天都不能玩天二耶...好想玩又要克制自己不能玩

因為一上線就停不下來,會一直玩很久,再加上那都是組隊的

組一團大概要打3小時以上,中途離團又覺得很不好意思

看來我要星期四之後才能夠玩天堂了...

明天半天說...好屌喔~~~

這樣子應該可以偷玩一下下天二吧@@?

我組一團就好了阿...不要跟兩團了,這樣我練完一團大概也才下午4.5點

嗯嗯~~~可以考慮

我這篇文正常多了吧?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