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學校,第一節又是空堂,乙班沒教室可以考試

要借用我們班的教室,日文老師還說我們跟他們一起考,可以先考

....我才不要勒,我要跟我們班的一起考勒

日文期末考,應該能過吧...

最糟糕的是統計學啦,我覺得我被當定了...

雖然我這次寫很多喔,比上次好,只寫一兩題,又一大堆空白

我這次考卷只有兩題空白,其他都有寫喔~~~

統計學還是教官監考的,本來以為完了,可是那個教官都很少走來走去

我們也能夠稍微看一下別人的答案@@"

可是還是死定了阿...真悲慘..

今天一回家,本來想要玩天二的...可是太想睡覺就跑去睡到晚上9點@@"

吼!又沒得玩了啦,沒過這麼久沒碰天堂,感覺快死掉了

晚上9點多爬起來,趕快去信箱收信,要燒成光碟

可是ASA他們...連做都還沒做,他說凌晨一點要交給我

我也要等別戀,他要打工,還好我先睡了,不然我一定等到一半就睡著...

明天的會計課應該不用上吧?

這樣等等來偷玩一下阿給好了...千萬不能碰天二@@"

剛剛借阿傲天幣500萬,阿傲你要記得還@@" 我快破產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