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點就睡了,作息突然間又變正常了,早上6點多起床

不知道要幹麻,轉了一下現金之後就跑到奇岩晃了一下,打算買新的武器

後來決定先賣掉塔斧,再買雙暴風,喊了沒多久,哇哥就密我

問我夠不夠錢,還借給我200萬,說我塔斧賣了再把錢還他就好了

耶~~~這樣就能先買雙暴風,塔斧可以慢慢賣了

因為我喊很久都沒人要買,不然就給我出那種爆晶價

靠!出120萬,你隨便賣個150萬都賺30萬,當我白痴喔

...(待續)

(因為日打到一半被朋友叫去天二...繼續)
買了雙暴風之後,我立刻跑去克2阿,想試試看這刀好不好打
還不錯,不過雙武刀更強,所以我要存錢買雙武刀
盟裡很多人新練的角色,好像都在追我的等級...我升1級他們就升1級
找碴喔...
想找一個能單練的地方來住,不然都一直待組,經驗值又吸得不多..
最好能在古丁附近,這樣我就能背"漾"出去練了
可是好練的地方都在奇岩在過去的地方,開"漾"去太花傳送費...
------------------------------------------------------
今天要去二乾媽的聚會,跟昨天一樣,我10點就又想睡覺了
突然作息又變正常...真不習慣
我以為大概7點會起床,想不到5點就醒了...
翻來覆去又睡不著,我現在是剛起床不是沒睡喔~~~
哈~
來去天二玩一下子好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