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號,我們回台南,早上就出發了

大概中午就到台南了,阿嬤家煮的很豐盛,我邊吃邊看籃球聯賽

好像是緯來對達欣吧,緯來輸了的樣子

後來吃飽沒事做,舅舅跟我說他裝了寬頻了

我就去裝阿給來玩,結果一堆小孩在那邊跟我搶

後來我就開2P讓他們玩,我跟我妹騎摩托車去後面剛建設沒多久的"高鐵"

那裡的道路都還未開啟,根本都沒車,我們就在那邊玩

在地上拍了不少照片...我妹還學台客騎車..晚點放.....

玩了很久才回阿嬤家,後來阿姨他們要去買樂透

我也跟去,因為我想去7-11買雜誌來看...電腦被那群小鬼佔住

買了本有天二跟天一的攻略本,回阿嬤家後馬上打開研究很久

後來吃晚飯了,本來是想在阿嬤家過夜的,可是因為某些原因

我們晚上9點多就準備要回家了,阿姨他們還說床都替我們準備好了ㄋ

怎麼不留下,因為某人急著要趕回家,而且還不是玩電腦

去你X的,幹!(我很少罵這個字了喔...這代表我極度不爽....)

我以為這件事情已經落幕,我以為不會再發生,雖然近期又開始發生同樣的事情

可是一定沒有這次嚴重....

唉...上次發生這件事情,我想很久,我哭很久,我大概兩、三天沒碰電腦

很少有事情能讓我這樣的...

這次又發生同樣的事情,我有想很久,但是我沒哭,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要說不關我的事也說不通,要說關我的事,事情又不是我引起

不對...應該是我引起的

如果當初不是我手賤買了天堂1.49C版光碟,裝在筆記型那台電腦玩

今天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