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現在很想睡覺...可是又睡不著...

漫長的50級終於升51級了!剩四天開學,至少要練到53級

55級開始才叫做真正玩賞金!

什麼寒假作業,一根毛都沒碰到...

真糟...

我加了一條512MB的記憶體,玩天二又更順了

燦坤真是個黑店,一條DDR400 512MB的記憶體,最便宜也要2500

我去順發看,聯強的才2100多,死燦坤,這樣又想A400塊錢

還好沒在燦坤買....買了空白的白金片燒CD,結果發現我的音響會挑片=..=

會挑藍片....他ㄋㄟ的..害我又要在去買藍片

搞什麼鬼,想罵髒話...

害我還在那邊高興,買了很像唱片的白金片

結果還是得去買藍片...

我發現有一個人跟我一樣是夜貓子....

就是四乾媽,他一個月前傳簡訊給我叫我回他,他有事要找我

那時候我在睡覺,睡醒我就完全忘了

結果現在才記起來,那大概是一個月前傳的了...

結果我凌晨回給他,他說他已經解決了

還說我真是天才....這是誇獎還是什麼@@?


我買了一個鍵盤,本來要挑黑色的,都沒黑色的...SHIT

要挑我常用的鍵要在我規定的地方,上面F1-F12要是小鍵的

這樣我吃蛋要一直按著F10手才不會痛!

還有很多...反正選鍵盤要認真挑,用不慣的話很麻煩...

後來買了一個羅技白色的鍵盤,吼唷!我想要黑色的.....

將就用了!等某人的鍵盤壞了,把我的給他,我在去買一個黑色的@@"

哈哈~~~~真爽...

一學期的課可能開不成了...大概是因為人數太少....

唉...我的軟體丙級技術士泡湯了....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