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拍謝!最近一直在忙天二....其實是自己愛玩

一回家我都先開席琳神使去單練,等到老大回家他在當組頭帶我去傲10F練

可是我覺得我收不到,一直待在隊伍當吸管又覺得對其他人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現在一回家是開賞金獵人,自己找傲塔1-5F的團

今天晚上11點多時,順利升了54級,離我的目標64級的9級自體變化還有點遠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席長的誘惑...可能無法支持到64級賞金獵人才去玩席長

目標改設60級賞金獵人,目前正在悄悄偷練席長,因為有人說不要一次練很多隻

這樣會變成每隻等級都差不多,沒一隻強的,說嫩不嫩說強也強不到哪裡去

可是我就是喜歡玩輔助系阿,從剛回天二先玩"漾"那隻先知後

我就知道,如果我重練,也一定是玩法師,但是基於盟裡的需求

我才去練賞金,雖然說賞金也不錯,但是我就是不喜歡要打怪一直按著蛋的感覺

從開學至放暑假的這段期間,重心我還是放在賞金獵人

既然我都說目標64級9級自體變化,我就一定會做到

大概開始放暑假的時候,我就會去練席長了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偷玩一下席長啦QQ"


好像又都是在說遊戲的部分.....

現在每天都要帶一本天二的雜誌去學校看,不然我真的覺得很無聊....

關於小拇指的事情,當初聽二乾媽說他的遭遇,就會覺得只是小事情而已

但是這種事情還是要自己親身經歷過才會知道那種感受@@"

不過也還好啦!我覺得他對二乾媽比較狠...

二乾媽,真是委屈你了@@"

現在覺得什麼事情很煩,還是心情不好,只要去玩天二就好了

真的!我真的第一次這麼迷一個遊戲,之前RO、流星、N-AGE

甚至是天堂,都沒有這種感覺

玩天二就是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現實中的事情都會暫時忘記

吼!反正這種東西要自己去體會,我用寫的,沒人看得懂啦

本來我想說4F可能收不到東西,結果還是讓我收到B防

在2F也收到三隻波形刃的刀身,我自己吸到一隻,戰績還算不錯

........靠妖,不知不覺又扯回天二了..

明天要去換風扇,在我玩天二的時候

老大的風扇有時候都會突然加速,而且聲音像是要爆炸的感覺....

感覺像快解體了,偏偏老大又在我的房間,晚上睡覺都會掛網賣東西或掛小熊

突然加速都會把我嚇醒....明天下午都很早就放學了,我決定要帶老大去換風扇!

喔..對了!有兩個老大...一個老大是什麼應該都知道吧@@?

另一個老大是大揚@@"(什麼時候又改叫老大了...)

因為他在天二是盟主,盟友都叫他老大或老闆!我叫他老闆怪怪的...

所以是叫老大!嗯....就是這樣...

明天早上兩節是會計課,可以睡覺,所以我才現在發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