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忙耶,看起來很忙,但又不知道在忙什麼...

星期六要去台中做報告,好像去東海大學吧

我覺得我們一定走超過3公里的路,腳很酸

東海大學裡面又那麼大,沒騎機車,每天在那邊走路ㄟ西狼吧

我們去牧場,走很久才走到那

大學裡面居然有養牛ㄟ...真神奇

大學裡面居然有華碩電腦ㄟ...真神奇

大學裡面居然有頂好ㄟ...真神奇

太搞笑了....可是那房子看起來好像之前國中畢旅"青年活動中心"

那種四合院的房子,看到又想起遇到X的事情....真毛..

後來中午去新光吃東西,本來想吃麥當勞,可是又想說麥當勞在彰化也吃得到阿

所以就去點麵來吃,可是吃完後還是想吃薯條,就去買了包薯條

哈哈!真爽...

坐電梯到新光後門門口時,就吃光了....

後來V要回去了,V的爸爸就載我們去衣蝶

然後逛完就又搭免費的那種車回去新光,還好有回新光耶

潘帥在那邊代言東西,本人比電視還帥,因為我覺得電視上看起來還好@@"

搭火車回到彰化後,我又想去順發了,媽要去玫瑰,如跟他去了

我就出發前往順發@@"

買了新仙劍奇俠傳,新出的,是XP版,跟舊的劇情差不多

不過變比較漂亮一點,又買了USB的線跟耳機

本來想在買個鍵盤,可是還是沒我要的那種黑色,F1~F10是小鍵的

還有按起來要軟的,硬的難按,打起字來沒有那種Felling


都不知道我在幹麻,好像一直在玩天二,可是上線也沒練到什麼

我媽居然答應要讓我買機車ㄟ,預計4月能騎!真爽@@"

還要買數位相機,可是我還在挑,要多去網站比較優缺點

之前挑手機,我在網路上看了兩個多禮拜,才決定買小k

買到現在,雖然出了一堆手機,也一堆百萬畫素的,但是都不會讓我心動想買

規格我想也只有畫素輸而已,其他功能某些百萬畫素的手機未必比得上

買了小k都沒後悔過@@"

電腦作業又要做網頁,很難動手的是一開始,不知道版面要怎麼配置才好

所以首頁進去那頁,都會搞很久,做了又刪掉,顏色一直很難搭

靠妖~~~真是浪費我玩天二的時間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