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我也沒什麼心情玩天二了

真的喔!我放假到現在還沒練到天二半%

發生太多事情了!我覺得很難敖,或許這是個過度期...

五、六都在做網頁,也沒玩到阿給也沒玩天二

我真的不知道在幹麻,我只是做了一下網頁

結果已經從下午坐在電腦前到現在了

為什麼有人能說話口是心非,為什麼有人就是說謊都不會臉紅

為什麼別人都看得出他在說謊,他還要一直爭辯?

每次給保證,卻沒有一次做到,要大家相信你什麼阿?

你明明知道大家都知道你在說謊,你再辯下去有意義嗎?

我在等!我在等結果出來之後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

到時候我真的會罵得很難聽!我不會單獨跟你說!

我要在大家面前說出來,我要讓你無地自容!

讓你知道你做的事情有多麼不知羞恥,讓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你

我正在等這一天,你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