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我妹就來亂我要把我叫醒

說媽要帶我們去挑數位相機,我起床弄好之後,先吃了個燒賣

然後我媽就帶我們出門去全國電子選

因為我本來要去順發的啦!可是那邊型號太少,SONY的相機少的可憐

我又不想去燦坤讓他A錢,所以就是這樣....

本來是在考慮W5,可是後來還是買了別台...結果我在那邊龜毛銀色還是黑色,根本是白搭嘛..

買了T3的新型號T33,白色的,因為它這款的銀色頗像金色=..=

搞屁阿!因為沒白色的存貨了,他們店員問我們要不要拿展示機

我當然不要阿!一堆人摸過用過玩過要賣給我=。。=?

所以我們就叫他調貨,大概過兩天才會拿到吧!

之後又去風尚吃東西,吃完又決定去衣蝶

買我的,我妹的,我媽的衣服,我覺得花了不少錢...

再加上數位相機...照道理說,我應該要很開心!

但是我開心不起來....我在等結果,結果.....

我大概要搬家了..嗯......

我不怕不能玩天二,我只怕不能上網,因為這樣我不能做電腦作業

我也不能用即時通,連最簡單的阿給都不能玩....

我可以放棄天二、放棄天堂都沒關係...

得去查一下現在申請ADSL要多少錢,雖然申請過...但是忘了價錢

而且現在價錢應該也不一樣了!

我不想買CPU了,因為以後可能不玩天二了,我還買幹麻呢?

我在等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