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事情沒那麼糟....只是我把最壞的打算都想過了

但事情似乎沒有嚴重到那個地步...

反正,我覺得過度期已經過了,揚應該快走了@@"

今天到學校好像都在睡覺,除了TG課不能睡之外

統計學抄完答案之後我就趴下去睡,還被叫起來寫黑板,賃老師勒=..=

中午謝謝媽、如還有V幫我買吃的,因為我很想睡...

字彙課我也睡,然後商事法照睡...

其實我昨天一回家,本來要玩天二,可是很想睡覺

所以大概9點就睡了,半夜一點又爬起來,吃個東西繼續睡

可是還是覺得很累....前兩天太累了...我都不知道在幹麻

好像都坐在電腦前面發呆,一坐就坐了4.5個小時

我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事情似乎沒有想像的那麼糟,反正就當沒發生過

回復到以前吧!一切都過去了.....

今天一定要玩天二!四天沒練到半%耶...

不行!這樣根本不是我,我今天一定要練他個2、30%我才爽

今天我拿到數位相機了,要上網去買保護模,小K也是貼保護模

可是我妹靠妖說他明天有社團他要帶=。。=

我想我可能會讓給他帶吧,誰叫我是好人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