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比較大的興趣是天II三章改版的事情

改版後可以在天II用MSN,這樣我就可以跟你們聯絡了~~

才不會有些人說...跑去玩遊戲就失蹤了.....

天II吃靈魂蛋打怪聲音很大聲,喇叭我也都開很大聲

手機通常在床頭,我的電腦離床頭大概兩公尺

如果我出團的話,傳簡訊跟打手機給我,我通常是聽不到的...

嗯!這時候有MSN就是非常好用,而且三章介面有改

改的比較好看了!超期待三章的~~~

橘子就是死變態!除了序章沒有,初章跟貳章都有,要買他的月卡包

才有送音樂武器,這次三章也送了,我初章的沒拿到....

氣死我了~~~初章是小提琴、貳章鈴鼓,三章是杖鐘

我決定我要買!今天看到有人賣小提琴99萬,真的有股衝動想買下去

可是買了那個只是好玩...但是我又想收集!他X的~~~

我換武器了~~~夜叉賣掉換工藝戰斧!!!

超帥的喔!你進去天II官網,旁邊一隻斧頭在那邊反光的

就是我的公藝戰斧喔!!哇哈哈哈~~~

有空在拍圖片上來給你們看黑!

明天應該只是星期日吧@@"

突然放這麼久,我都會以為明天就要考試了....

看起來又有人在憂鬱了....所以我決定星期一載我妹去上學後

就去他家亂他!可是我又不敢進去...所以我只能打電話亂他

而且我又怕破壞別人的好事.....

如果我打電話給人要挖他起床,被我亂的人一定覺得我很ㄍㄟ骨!

其實他嘴巴不說而已,他一定覺得我很煩!是吧?

你有種的就留言阿!掯!

現在要出團也不是...要練綠茶也覺得很無聊....

所以我決定我現在要玩阿給,現在是凌晨3點24分!

要玩的來喔~~~無差101,來阿來阿!

哇哈哈哈~~~明天想要來去弄CPU....

嗯~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