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很忙阿!不是玩阿給就是玩天二,沒什麼時間發文...

我換CPU了喔!雖然不是我花錢...但是有代價阿...

我要幫忙我爸練他的闇騎士到75級,一小時50元...

雖然不多,但是已拿到一個CPU了,6.5張小朋友ㄟ

掯掯!煩死我了...

一堆報告幹麻啦!根本不像五專生阿,五專生不是什麼都不用做的嗎

掯賃XX

我覺得阿給不能開高等級的去玩,這樣子人家會特別注意你

如果開銅飛、銀飛之類的去,那些高等級的都不會先去炸你

阿哈哈哈~~~

玩到有點心得了...

好煩阿...

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