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的目標是賞金獵人登上官方排行榜

可是我已經不玩賞金了...我現在是練席琳神使

可是我又很少上天二了,都在亂玩,我玩流星玩麻將,天二變得很少上去

那也是因為刑場太多人好不好,在那邊跟我搶怪,這樣子我是要練屁阿

每次上去看到一堆人就不想練了,很煩

我終於會匯款了喔~~~

顆顆,我自己去弄的ㄟ

其實沒什麼好打的...

我把老大升級起來就是為了玩天二,可是現在又很少玩...

真不知道我在幹麻,可是我本來就想把老大升級的

夏天到了,等我真的確定得到那個工作之後

拿到的第一份薪水在拿去加裝老大的風扇

順便換機殼,我要透明的機殼,超屌的啦~~~

我已經看好大概要哪個機殼了,還在挑,顆顆

我今天一回家就睡到凌晨兩點起床,吃個飯看個電視就玩電腦

玩到現在=。。=

凌晨5點...要睡不是,不睡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