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哈哈哈~~~

這句話已經變成口頭禪了,反正只要有人跌倒或是衰到,都可以用"水喔"來形容

可是後果自行負責...


今天報告我的網站了ㄟ~~~~

嚇死我的媽阿!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我很緊張ㄟ

我第一次上台報告只有我一個人,雖然電腦遮住了我的臉...

但是我的聲音還是顫抖著....

嗯...我決定玩席琳神使了,暫時就把小漾冰起來了

我本來30級很期待去克塔,重回之前克塔那種熱鬧、而且無心機的安樂土(什麼鬼東...)

結果他X的,現在是沒新手逆啦?

回克塔只有幾隻小貓,之前連怪物很少,只有一兩隻怪物的房也有人搶著打

現在居然可以讓你挑房打....之前是有房就打,哪能讓你挑

我玩天二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在寒假那段期間,小漾在克塔的生活

那種生活才是所謂的玩遊戲...但是現在回去,我以為可以找回以前的感覺

但是全變了,沒有我要的那種感覺...沒有以前那麼熱鬧..

我覺得失落感好重....不是天二人少了,而是因為新地區

大家都跑到新的墓穴去打怪了,克塔因為魔法怪的關係

使得大家沒有辦法安全的在那裡練功,有點心痛...

想要在克塔熱鬧的感覺就只能一次嗎...

除了克塔之外,第二個讓我覺得這才是在玩遊戲的地方是"惡魔島"

好久沒去看了,我還不知道有沒有變,希望沒變....

這是僅剩下的一個能讓我回憶以前小漾當新手那段時光的地方了..



對了,生日那次謝謝各位黑~~~

我總共多了4個杯子,還有一堆火影的東西,我超~~~~高興的啦

如跟V的杯子超好看的喔~~~我玩流星都會拿來喝飲料

媽送的衣服也超讚,有適合到,謝謝你們黑~~~~~

拍謝!現在才發文...因為我很忙阿...我很忙ㄟ..

PS 我愛羅超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