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CS啦!

我之前有跟人借光碟裝來玩,後來因為重灌CS也跟著不見

然後就都沒玩過CS了...

我想要連線到網路跟別人玩的那種,跟BOT玩其實有點無聊...

所以我決定要去買一套正版的CS,我本來今天要去買

可是錢帶不夠,而且我怕今天買了我回家就一直玩,最後就沒背到日文

所以我明天再去買,因為明天就都考完了~~~~

耶耶耶~~~~

我又有新的遊戲可以玩了ㄟ

雖然CS以前就玩過...我還是很期待的好不好

想當初,如跟我去網咖玩CS還爆我頭勒

屌的跟什麼鬼一樣勒

我要玩CS 我要玩CS 我要玩CS 我要玩CS

星期四就放假了,我可以玩好久~~~~

好久沒這麼高興了...就像之前提早下課都會想快點回家玩電腦一樣


PS 我愛羅超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