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這樣子到底算忙還是不忙阿...

想包月天堂說,可是上線都是幫忙攻守城

對我的人物沒有絕對的好處,不會升等不會多錢(發薪水也沒多少...)

再露面幾次,竹戰大概就會知道我是嘉義的了

以後如果要掛綠茶可能很麻煩,會一天到晚被打

早知當初就不把天幣拿去買點數了,他ㄋㄟ的

今天灌了楓之谷,其實我昨天灌好了亂

但是阿傲今天居然跟我說他在玩楓之谷=。。=

給我裝肖ㄟ,害我還安裝好"亂"了

只好又把它給刪了,今天玩了幾個小時楓之谷的感想...

沒有讓我迷上的感覺,大概只能偶爾玩玩的那種

不能長期玩的遊戲,會膩(個人看法..)

還是CS跟流星好玩,流星沒啥人知道我就不說了

CS 出了這麼久還是這麼多人玩,你知道連到網路上

伺服器我是沒有全部搜尋完,我只收尋我們台灣的而已

如果搜尋亞洲就包括日本、大陸、韓國等國家的伺服器

搜尋全球就還有美國那邊的,伺服器英文我看不懂是哪個國家開的

所以我都只搜尋台灣的而已,全球伺服器都破萬了

一間房有2.30人,可見線上人數有多少@@"

而且這還只是凌晨的時段

這就是有品質的遊戲才會有這麼多人玩,ㄎ哈哈哈

本來想揪阿傲跟荒來玩CS,不過我想他們大概玩一下子就不想玩了

我是太有耐心而且有風度@@"

每次出場不到三秒一堆高手就給我爆頭,根本玩不到什麼鳥

沒耐心的玩個兩三場就不想玩了

剛開始玩的時候我還因為太嫩被踢了=。。=

現在好一點了...起碼還能在中下,沒有最後@@"

高手太多了,可能家裡網速比不上網咖,那些在網咖玩的

會比我早一秒先開槍,雖然我們同時開槍,但他在網咖一定比我快

所以我就掛了.....

我都會先跟BOT,就是電腦,先玩幾場練練準度

在上去玩網路的,這樣比較不會太嫩被踢

有沒有人要來玩CS阿@@"

可是我不能罩你,我自己也很嫩...

現在好一點了,大概出場二分多鐘才會被掛了

ㄎㄎㄎ

推薦:元衛覺醒:夏天的風、天空

潘瑋柏:不得不愛、誰是MVP、高手

SWEETY:彩虹的眼淚

李玖哲:第五街誘惑

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