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龜什麼...

今天下午開了我的小漾去練一下

玩沒多久又開始覺得天堂二好玩...

可是當我玩到晚上9點多的時候又開始覺得無聊...

我看天堂二我還是不要包月好了

免的又浪費了

無聊我就去玩流星,玩膩了換玩阿給,在不然去幫練一下闇騎士

這樣就好了吧~~

至少在天堂二練等級是值得的,因為天二的掛機只能賺錢不能練等

掛機等級比怪物高了他們還要去自殺勒,因為天堂二就是怪物等級比你低9級

就沒經驗也不會掉錢,但是天一的掛機不但能賺錢還能練等

所以要手動去練天一人物的等級,不如去練天二的比較值得

...這篇文發了跟沒發一樣...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