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睏,但是又很想跟大家說

所以就隨便發了篇文,我現在終於有那麼"一點點"不討厭橘子了

因為他們在今天,在天二抓了很多外掛,天二抓外掛要鎖帳號之前

都會公佈ID,然後註明要鎖他多久

今天抓的外掛,全都是永鎖啦~~~~

之前都是抓一兩隻小貓,然後鎖他一個月而已

今天簡直是大開殺戒!

好高興阿~~~

雖然天一我用外掛,但是天二你給我免費外掛我也不想用

天二活人太多,而且天二手動一起組隊練功很有趣

總之我現在就是很爽啦!去你X的死大陸打錢工

把天二幣拉的這麼低,還盜人帳號,全都去死一死啦

為了慶祝橘子今天良心發現,我特地選了一個都是橘子的樣式

永鎖 鎖的好~~真是太高興了現在

但是我必須去睡了...晚安



祝侯如如生日快樂喔!

你的生日跟橘子大開殺戒抓外掛同一天ㄟ,有沒有很高興阿

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