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都說我要努力一點,這個月筆數打多一點

結果我現在不去睡不知道在摸個什麼鬼...

暑假大家都不見了~

開學後應該會回覆了吧@@?

想當初,我國小四年級剛開學的時候

因為兩個月沒看到同學,就變"閉俗"了

完全不敢主動開口跟人說話,大概2天後才好...

為什麼現在都沒有現實的朋友跟我玩同一個遊戲了...

雖然線上的朋友很多,但是就不是現實的阿...

不是真的要約出來見面吧...

唉唉~

二乾媽.如.V.荒 快來陪我玩阿!(不打阿傲是因為不可能...因為他沒有大愛的精神..)

甜筒我不知道叫你幾百遍了,你找死吶?

不要以為你跟BE一伙我就怕你阿~

趴兔應該是神經大條到只會來一次的人...

不過趴兔的時間跟我搭不上邊...開學後要遇到他跟他一起練功

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唉唉~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