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天堂二肆章要改版的關係,天堂二最高75級,但是可以轉副職業

就是大家在說的二轉,但是天II不一樣的地方是

主職業和副職業可以換來換去!

也就是我主職業是闇騎士,副職業是詩人

75級轉副職業的等級都會變成40級,可以再練到75級

我可以要用詩人就去換詩人,要闇騎士就換回闇騎士

職業不同但是同一個ID,造型也是人類

以往人類是沒有詩人的,反正天II的設定就是很神奇就對了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辨認出哪些人是已經副職業的人

最近我們要75級了!大概只剩10幾%

副職業已經決定是詩人,我跟大揚已經分析出大概在爭奪英雄戰的時候

我們可以利用什麼樣的優勢來取得勝利!

因為每個伺服器只有31位英雄,天II有31個職業

也就是每個職業一位英雄!我們已經下定決心要去爭奪英雄

8服有好幾個闇騎士是有點名聲的,如果英雄爭奪戰不是1對1 PK的話

我們就有可能拿下英雄這位置,但是如果是1對1 PK的話

因為我們還沒拿到神兵利器的程度,相對於那些台幣戰士

我們就不太可能打得贏...他肯砸台幣下去買裝備

等級跟我們一樣,又花台幣怎麼可能打不贏我們?

轉詩人之後,我跟大揚會輪流練那隻詩人

畢竟要搶奪英雄是要先變成貴族的,貴族就是副職業也要75級

等於練兩隻75級的人物...其實不簡單...

因為有要爭奪英雄,我應該會拼命下去練的

一個伺服器一個職業只有一位英雄,而且人物還會發光,別人一看就知道你是英雄

超屌的啦~

時間我們已經分配好,所以我也不會說沒有時間去玩我的綠茶風

官方還未公佈什麼時候改版肆章,所以我們還有時間練等

預計大概還要1個月以上才會改版肆章!

我一定要變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