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8服有辦解A武任務,所以也蠻多人來幫忙的

其中以鬥陣跟我們哈拉是比較明顯的盟

我其實拍了很多張照片,而且這次頭目級開怪肉盾

是我們哈拉盟主,也就是"揚奇諾斯" 闇騎士了

大家應該不陌生啦~~哈哈

個人覺得開的很好,大揚似乎也有經驗了

他一次都沒趴過,隊伍裡補血也補的很好

我這次是開先知幫忙,因為我的矮人幫不上忙@@"

哈...可憐的小矮人..

打到很多寶物,照片我拍很多,只是很多張不好放

我有空再放(通常都會忘了....)


我想說明一下為什麼天二能夠讓我這麼迷,天一卻不行(因為有人問...)

基本上,因為天二是屬於團體型態的遊戲

不管要做什麼,都是人多才好辦事

所以玩家和玩家之間的相處是必要的

所以你在天二不會無聊,也不會說上線只有盟友可以聊天

有固定場地有人在賭博跟買賽票,所以就算是凌晨3.4點也還是人一堆的

天一,因為它的練功型態就是屬於單練魔人的

自己一個就可以很強,但是天二不行

天一自己一個就能很強,也能單練,而且天一團練反而沒有效率

因為等高,人數多的話經驗值太少,比自己單練還少

倒不如去自己一個練,打到寶也是自己的

但是天二的經驗值分配的很好,9人滿團,只要隊伍等級不要差太多

55跟75都還可以的,不要30級跟75級就好了

不過75級打的怪35級的也不可能去那個地方練...

嗯...多講的

天二上線就是各個練功區都有人在組隊

天一就是各個練功區也沒人在組隊,通常都是盟友自己盟練而已

天一會一群人在那邊等人組他嗎?

會有不認識的人問你說要不要組隊嗎?不會的....

天一換個角度去看,只是要花月費的單機版線上遊戲罷了...

這樣解釋就是最恰當了@@"

當然攻城例外,攻城時真的就一堆活人跑出來喔~

攻城後就又變死人了....

當然我也是迷過天堂的!只是...那個感覺已經不在了

自從大概掛知道有雄霸,然後掛了雄霸之後,那種感覺就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