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晚上我買到青狼法袍全套嚕~~

在兩級我就可以穿了~~耶耶耶

只是...這兩級怎麼感覺升的特別慢...

心理作用...

嗯...幹麻你們的網誌都要分類文章?

這樣好麻煩阿~~~

不過我大概分來分去都只有一個...

就是"遊戲相關",這樣幹麻還分....

自找麻煩...

阿哈哈哈哈~~

到底是有沒有人在用MSN啦?

我在天二開MSN也沒看到半個鬼?是都死去哪了?

現在!有MSN的通通給我交出來,留在回應

不然你們就死定了!!!

實在是...很久沒用絕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