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領了一箱文,本來想說昨天沒什麼事情做的

該不會就真的都沒事情做,我就可以提早結束打工了

誰知道新的文又來了......

只好領了一箱來打,本來我是要打工到這個禮拜就結束的

領了那箱後....我看可能要到下禮拜一才能打完

有夠慘的啦......

唉唉

還要考什麼駕照...我這麼安分守己,根本就不會被警察攔下來嘛

而且看到警察我都會騎向內車道一點點@@"

這樣也有機車騎在我旁邊擋住我,警察也攔不到我

阿哈哈哈哈~~~~

太聰明了我...

綠茶52級了,也終於穿上青狼了

本來我說穿上青狼後要PO照片上來給大家看

不過我看不用了.....

因為沒人有興趣,甚至不想看

很早之前我剛迷上天II的時候,我真的想把大家都拉來天II

因為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但是現在我不會叫你們來玩天II了

不希望看到你們也跟我一樣爆肝在玩遊戲吧

其實這是拿健康去換等級的

就像有的人,他一個月都會固定拿5000塊去買天幣

每個月都買,但是沒玩天堂之前,他每天晚上都跟朋友出去玩

去KTV唱歌喝酒,一個月下來花超過5000塊

但是他玩了線上遊戲之後,就不太愛出門了

或許有人覺得他很白痴,幹麻花台幣去買天幣

但是至少他覺得在遊戲裡面他有快樂過

只要他覺得值得,那也無不可阿

難道他每天晚上出門跟朋友出去玩,喝酒抽煙

就會比在家裡玩遊戲好嗎?

有些人喜歡在巴哈跟遊戲基地PO文章說

『他終於離開天堂了』

真的是有夠無聊ㄟ...

如果要說你因為玩天II而導致功課不好,什麼朋友遠離你

一些有的沒的,那也是你自己造成的

是誰叫你整天坐在電腦前面玩的?

為什麼別人可以只把遊戲拿來當休閒的活動

你卻把它當工作在做?甚至是一天花17.8個小時在玩

然後只睡3.4個小時?這種人根本是瘋子

雖然國中時我也有迷天堂迷到這種程度...

但是我沒有常常這樣,國中之後我就更少這樣了

一天練7.8個小時已經是我現在最大的極限了

更別說玩一整天的了...我沒有那種體力了...我老了

一堆人愛說因為玩什麼遊戲然後害他變成什麼樣子有的沒的

看了就度濫...看了就"倒彈"



遊戲的本質絕對不壞,永遠單純,是玩家使他變了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