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今天起了個大早,7點多就發了篇文

因為我今天要考駕照...

結果我媽說不用那麼早,就叫我在去睡覺

反正也沒事做...我不太喜歡在不是我的電腦玩天II

所以我就又去睡覺了

睡到11點多,去工廠吃完飯後,他們一直在聊天II

我一直很想插入話題...可是我媽叫我看書...

後來我朋友的不知道是表哥還是什麼的出現了

他是在台中經營類似販賣電腦零件的

可能是電子街的,我也沒問他店在哪裡

剛好我爸要跟他買一條512的RAM

他剛好就是幫我叔叔架設伺服器的人

所以我叔叔的機殼也是他選的

我就問他說"你幫我叔叔裝的機殼是不是冰山美人?"

他說:對阿!

我:我要買一個黑色的冰山美人的機殼,再跟我爸的RAM一起送來

他:黑色有比較好看嗎?

我:阿災...看起來比白色好看,白色容易髒

雖然他報的價格跟拍賣的相比有些貴

拍賣大概1350左右,他報我價1450

不過沒關係,那100塊其實拍賣的宅配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而且拍賣的如果壞了我要去哪裡找他=..=?

很麻煩吶!還是叫認識的送來,出問題他也可以解決

終於我買到"冰山美人"黑色的機殼了~~~~~~~~~

這幾天還一直在煩惱是要去台中買,還是去拍賣買


我今天考到駕照了!!!

ㄑ~我還以為多難ㄋ...ㄎ哈哈哈哈哈~~~~

晚點裝天堂上去看看好了,目前是在我妹的電腦...

順便裝個流星@@"

但他這台跑不動天II,沒關係!

能玩流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